关于组织第二届全国街舞创作作品展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伟大时刻,经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研究,并报中国文联批准,拟于2019年下半年举办由中国舞协、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协共同主办“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舞蹈季”活动。该活动共包括八个子项活动。其中11月18日至20日,在广州市广州大剧院将举办“第二届全国街舞创作作品展演”。
早在2018年11月,在广东省河源市就成功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首届全国街舞创作作品展演”!展演结束后得到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
2019年第二届全国街舞创作作品展演我们将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流行的艺术作品,从而引领青年群体通过时尚艺术的形式抒发爱国情怀。

关于组织第二届全国街舞创作作品展演的通知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

经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研究,并报中国文联批准,拟于2019年下半年举办由中国舞协、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协共同主办的“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舞蹈季”活动。该活动共包括八个子项活动,其中“第二届全国街舞创作作品展演”拟于11月18日至20日在广州市广州大剧院举办,请街舞委员会做好本次展演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2019年7月29日

中国舞蹈家协会

参演要求报名方式:
1、身体健康的街舞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2、参演作品人数不限。
3、参演作品必须以街舞这一舞种为体裁,鼓励创作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或中国民族民间风情或反映中国时代精神及社会现实为创作题材的街舞原创作品;
4、参演作品创作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格调健康向上;作品有新意、有亮点、有深度;作品结构完整、动作语汇清晰;
5、街舞动作单一拼接的作品不属于创作作品;
6、作品表演时间在7分钟以内;
7、各街舞舞种均可报名参加;
8、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各级单位组织报送(报送要求及方法:将作品视频等相关信息发送到邮箱chuchdb@126.com,邮件名称格式:文化艺术节+XXX联盟/单位+节目名称+联系人(电话))
9、联系人:张俐栋 17600652605    何圳楠 13631624981    王琪18601254989
作品视频收取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首届全国街舞创作精品展演”精彩回顾

首届展演,经组织专家推委团对剧目进行严格审议,层层筛选,最终从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100余部优秀作品中甄选出30部剧目进入展演,其中包括获得中国舞蹈界“荷花奖”当代舞奖的街舞交响作品《黄河》。涵盖Hiphop、Locking、Popping、Breaking、Jazz等主要街舞舞种。2018年11月21-22日两天共计有500余名演员参与了此次展演活动。这些作品大多为抒写现实生活,展现时代风采的原创优秀街舞作品,以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和思考角度反映了当下年轻一代“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坚守》剧照

《邻里》剧照

《竹林傣风》剧照

《打铜》剧照

《黄河》剧照

开场秀《男儿当自强》—韩宇

《疯狂的演唱会》剧照

《阿妹戚托》剧照

《竹林傣风》剧照

《精舞英雄》剧照

《马帮情》剧照

《CHINA》剧照

《花木兰》剧照

《摇摆杰克》剧照

《打铜》剧照

《三岔口》剧照

《快乐至上》剧照

《快乐的建筑工》剧照

《惠女韵》剧照

《邻里》剧照

《狼》剧照

《影》剧照

《黄河》剧照

《舞之道》剧照

《迎亲》剧照

《武装吧!蓝精灵!》剧照

《拯救不开心》剧照

《温州一家人》剧照

《阿里郎魂》剧照

《木兰从军》剧照

《造梦空间》剧照

《盼君归》剧照

《过年》剧照

《坚守》剧照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