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行】CHUC河南联盟: 我们用街舞传达爱,你们用街舞改变一生

发布日期:2018年4月10日

       2018年3月30日,在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和郑州市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CHUC河南联盟、河南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组织参与,秉承着用街舞传递爱的信念,来到了郑州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用街舞为这里的师生带来了一次欢乐而又温馨的课堂,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孔夏女士和CHUC河南联盟常务副主任吕龙先生也亲临现场,为街舞人呐喊加油。

nimg.ws.126.net.jpg

        在这里,校长皇甫女士代表学校举行了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河南联盟的到来,表达了对街舞进校园的支持与期待,并且和老师、孩子们共同参与了CHUC河南联盟2018年街舞进校园第一站“舞动青春,梦想飞扬”??河南街舞走进郑州百年职校公益活动。

2.jpg

       这里的孩子都是来自于需要帮助的家庭,他们之中有的孩子失去了家人、有的孩子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还有孩子正承受着亲人罹患重大疾病的痛苦,于是,我们来了,学校可以让他们学到以后安身立命的技艺,而街舞可以让他们变得阳光自信,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自我、面对人生。

3.jpg

        CHUC河南联盟的优秀街舞代表们不仅为学生带去了精彩的表演,也在现场进行了各个舞种基本功的教学,让学生们体会到了街舞带给人们的活力、热情,感受到了跳舞时的快乐、自由。

4.jpg

在教授学生的过程中,一位老师也与学生一起,共同学习,在街舞的催化下,这里的老师和学生,或许将获得更加融洽、更加亲密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皇甫校长激动地对街舞人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本来一些内向,甚至有些抗拒集体、抗拒社交的同学在活动过程中开始互相交流、展示自我,这些正是街舞的魅力,通过每一个动作、每一段音乐、每一次展示,让人们放开内心,展示自我,而后积极地面对他人,面对社会,塑造出一个个与众不同、独具魅力的个体,让不同的个体包容融洽进而团结一心,迸发出更大的能量,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5.jpg

 

现在,街舞为数以万计的中国人带来了难以估量的改变,他影响着我们的样貌、心态、精神,促使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

感谢上海Bass Jam、郑州天赋街舞、?舞将舞蹈、DH流行舞、TNT街舞的街舞精英们,以及CHUC河南联盟办公室的共同努力,CHUC河南联盟街舞进校园第一站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之后,我们会继续将街舞推广到各大校园中去,让街舞在更多年轻人的人生道路上扮演更加重要、积极的角色。

6.jpg7.jpg

 

 

        今后,CHUC河南联盟会继续将街舞公益行、街舞进校园、街舞进贫困地区等活动向纵深发展,我们要继续深入到更加贫困的地区,为那里的成人与孩子带来属于街舞的爱,让他们通过街舞获得能够影响他们一生、改变他们命运的能量和信念,努力让社会各阶层通过街舞获得更加丰盛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