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短剧展演,街舞作品讲述爱国情怀!

发布日期:2019年5月21日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 4月30日

4月29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团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机关团委、外交部团委、中国文联机关团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团委、国家信息中心团委主办的“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短剧展演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举行。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三百余人共同观看了展演。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受邀,代表中国文联参加演出。

出席人员

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

李菀瑾   办公室(青年联络部)主任(部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基金会党委委员艾 多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任海峰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智刚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堂林

机关团委副书记王鹏

中央对外联络部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路晓军

机关团委书记陈可

外交部

机关党委参赞、部工会主席皮庆

团委书记沈思维

中国文联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国强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彭文玲

机关团委书记杨军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工会主席唐柏飞

机关团委书记智振华

国家信息中心

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利

团委书记王莹

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三百余人

来自CHUC北京街舞联盟的八位演员,用街舞作品《奔跑》,讲述了街舞青年在共青团中央和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指导及支持下,前往井冈山参加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CHUC全国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的故事,表达“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编导:郑勋

演员:王令功、郑勋、赵江、吴迪、李岩、吴钧耀、袁斌、赵志荣

组织联络:李心笛、何圳楠

点击链接查看:

【井冈山学习】第九期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CHUC全国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全记录

【井冈山学习】团中央主办全国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全记录

新时代彰显新风采,新青年彰显新面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街舞联盟自成立以来,不断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两次前往井冈山红色革命基地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参加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CHUC全国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在培训期间,成功举办了两次“信仰的力量”——红色街舞展演,诞生了《盼君归》、《飞夺泸定桥》等一系列高质量的红色主题街舞作品,得到广泛赞誉。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街舞联盟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定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7·2”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坚定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新时代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激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发扬街舞正能量,传承红色文化,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街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