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兰州红牛街舞挑战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3日

激昂的乐曲,凌厉的步伐
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一场洋溢着力量与美感的街舞比拼让兰州进入了“热力暖冬”

12月12日,2015年红牛兰州街舞挑战赛将在兰州天龙大剧院拉开战幕。甘肃本土的街舞高手将和来自国内外的顶尖嘻哈高手同台竞技,上演西北地区最炫的街舞盛宴。1.jpg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兰州市文联、兰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由兰州市戏剧舞蹈家协会、甘肃省大鹏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甘肃省联盟、KEEP DONCECOMPAN街舞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2015兰州红牛街舞挑战赛完美收官。

2.jpg

 

此次红牛兰州街舞挑战赛分为Breaking、Popping、Girlstyle个人赛项目和freestyle五人赛项目。由黄景行,Jr.boogaloo担任Popping裁判,Spy淡淡担任Girlstyle裁判,孟宁担任Breaking裁判,黄景行,淡淡,孟宁和喻斌担任5V5裁判。参赛人数上百人,观众上千人,是甘肃有史以来嘉宾最多,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在场嘉宾都是国内外知名度很高的顶尖舞者,每一位嘉宾的上台都会成为此次比赛的亮点。3.jpg

除此之外,在赛制上本届也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除了各个单项舞种的1V1冠军争夺战,还加入了5V5的团队战,舞种不限,每队成员中必须包含两名14岁以下的儿童。这项赛制也是在国内外首次实施。赛事中还会有上百位小朋友大型齐舞,这样的阵容在街舞业内也是屈指可数的。

4.jpg

红牛兰州街舞挑战赛至今已举办过3届,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肯定。该赛事成为推动兰州街舞运动普及发展的源动力,已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裁判水平最高的一项街舞赛事。本届赛事裁判及嘉宾阵容也空前强大,大赛邀请了美国国际街舞大师Jr.Boogoloo,这也是他首次来兰州进行街舞交流。同时,本次大赛还邀请了10位国内、国际一线大师级舞者担任评委,也邀请国内最前沿的街舞音乐人和主持人担任MC(大赛专业主持人)和DJ(音乐播放人)。

5.jpg6.jpg7.jpg

“舞动金城”2015红牛兰州街舞挑战赛12月12日在兰州天龙大剧院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和国内诸多顶尖街舞高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Breaking、Popping、Girlstyle三个个人赛项目的冠军分别被来自北京的南龙、美国的jsmooth和青海的拉毛措获得,而Freestyle五人赛项目则被来自天水的舞团获得。8.jpg9.jpg

挑战赛舞种设置各有特色,既有迅猛像电流、柔软若波浪的Popping,也有疯狂旋转的Breaking和引入少儿选手的5V5,这些极具看点的街舞舞种给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时尚体验。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