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街舞8位优秀代表当选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1年9月24日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9月16日,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

中央统战部和全国3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来贺信,祝贺大会胜利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才,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等领导及新联会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河南省新联会是在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下,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专业性、联谊性的非营利社会团体,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孙守刚指出,新的社会阶层是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必须团结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委坚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供坚强保障;各级统战部门强化系统设计、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省新联会的成立,必将更加广泛地凝聚智慧力量,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孙守刚强调,河南省新联会作为统战团体,是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坚持统战性,把牢正确办会方向;突出专业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注重联谊性,真正当好桥梁纽带,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服务发展、奉献社会搭建新平台。广大会员要锚定“两个确保”,主动服务推进“十大战略”,在大局中找准方向、把握机会、奋发有为,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添砖加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担责,共同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成立大会上,来自CHUC河南街舞联盟的8位优秀代表成功入选:吕龙、李龙同志入选常务理事,刘泉、姚伟、林东国、燕南飞同志入选理事,王艳鹏、金澍入选会员代表。

当日,CHUC河南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郑州市政协常委吕龙参加了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文化艺术分会的会议,并进行发言分享:“河南街舞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组成部分,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带来优秀的街舞作品、赛事等活动,通过不断的政治思想学习,重视自身政治素养,灵活运用中国街舞文化在广大群众中的影响力,去团结更多人,影响更多人,共同为助推河南文化高质量发展,坚定文化自信作出街舞人的贡献。”

——–END——–


往期推荐

“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隆重举办,CHUC街舞青年诠释中华民族崭新精神风貌

CHUC河南街舞联盟调研信阳地区,坚定贯彻落实CHUC河南街舞联盟新的五年规划

共青团甘肃街舞联盟委员会赴榆中县开展“希望小屋”援建关爱活动

严正声明


未经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委员会拥有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内容、徽标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他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针对个别人利用非正常来源的微信对话和异常的思维语言进行网络造谣、恶意诽谤、捏造虚假信息的行为,委员会将采取绝不姑息的态度对造谣传播的相关媒体和个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官方微博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方抖音号:_CHUC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