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8月30日

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8月23日,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东莞市莞城街道举行。本次成立大会在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街舞联盟、东莞市团市委指导下进行。

出席嘉宾名单

共青团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广东联盟及广东省舞协流行舞蹈委员会联合总支部书记、广东省青少年街舞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  郑峰

共青团东莞莞城街道团委书记 赵秀茵

共青团东莞莞城街道团委副书记 邓银超

成立大会开始

经过前期筹备,通过《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我们选举出来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书记一名,副书记一名,委员一名。

经过选举,现确定由李静恩、周采瑶、孙泽珊担任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委员;李静恩担任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书记;周采瑶担任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莞城街舞青年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领导发言: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联盟常务副主任、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街舞联盟团总支部书记郑峰对共青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东东莞街舞联盟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在大会现场发表讲话。郑峰副主任提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不忘初心学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要充分发挥街舞的积极作用,用街舞人的方式回馈社会,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传递街舞正能量。

常务会议

在成立仪式后,随即举行了CHUC广东东莞联络办公室常务会议,会议中,对于本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CHUC广东联络办公室最新的工作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预告和安排。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END——–

往期推荐

CHUC西藏街舞青年参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演出”

战疫情,勇担当 ——CHUC湖北街舞志愿者在行动

LIKE A COOL KID喜粤TV第三届少儿街舞展演强势来袭!

严正声明

未经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委员会拥有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内容、徽标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他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针对个别人利用非正常来源的微信对话和异常的思维语言进行网络造谣、恶意诽谤、捏造虚假信息的行为,委员会将采取绝不姑息的态度对造谣传播的相关媒体和个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官方微博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方抖音号:_CHUC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