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西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6月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新兴青年群体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部署要求,进一步实现将最大多数新兴青年群体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的核心目标,努力将我区爱好街舞的新兴青年、街舞行业中的青年组织团结凝聚在一起,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健康成长,提升社会大局贡献度。6月5日下午,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西藏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区党委宣传部、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舞蹈家协会等单位领导同志和全国部分省市街舞联盟青年代表、西藏街舞行业青年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西藏街舞联盟”的成立,这是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的第32个街舞团体。全国青联常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  夏锐同志向“西藏街舞联盟”当选的常务副主任、顾问、秘书长等同志颁发了聘书,并向“西藏街舞联盟”授联盟旗。

 

 

 

会上,西藏自治区舞蹈家协会主席达娃拉姆同志向大会致词,她表示西藏自治区舞蹈家协会将坚持正确的文艺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街舞爱好者们舞为我区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还一同签署了“西藏街舞青年——筑梦计划”公益行备忘录。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的推动了“西藏街舞联盟”的成立。

 

新当选的几位同志表示,“西藏街舞联盟”成为凝聚我区热爱街舞青年的“大本营”和服务街舞青年的“勤务兵”,将充分发挥西藏街舞联盟这一新兴领域青年社会组织的“枢纽型”作用,更好的把我区街舞行业中的青年组织起来,更好的把街舞联盟的青年工作开展起来,将传播党政主流价值与满足青年精神成长需求结合起来,把服务、引导好我区广大街舞爱好者和从业者作为主要任务,坚持服务成长,提升社会贡献,切实增强新兴领域街舞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公益情怀,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来源:“西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