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8月30日,2020HHI街舞锦标赛中国总决赛火热开启!

发布日期:2020年8月29日

8月29至30日,2020HHI街舞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将在贵阳举行。此次大赛由CHUC全国街舞联盟作为指导单位给予大力支持,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下属的新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G+TV品牌全程支持,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汽车”助阵。

作为国内顶级街舞赛事,本次比赛的裁判阵容依旧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汇聚了活跃在中国街舞圈的顶尖舞者,包括《这!就是街舞1》全国七强胡浩亮、《这!就是街舞1》全国十强蛇男、2018KOD中国国家队成员穆童、亚洲顶级Bboy金小根、2010JusteDebout全球冠军冰冰、2016HHI全球亚军朱柯霖(Colin),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主任汪瀚等一众街舞大咖强势加盟。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发起于2002年,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2019年参赛国家和地区已经超过50个,成为全球参赛人数最多,覆盖区域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全舞种国际街舞大赛,每年的世界总决赛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堪称“街舞奥林匹克”。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将延迟到明年举行。

作为HHI的中国地区官方选拔赛,HHI中国赛在2020年迎来第五个年头,在今年特殊的环境下,HHI中国赛缩减了预选赛的规模。本次比赛共分为斗舞(BATTLE)和齐舞(CREW)两个大项,斗舞(BATTLE)将分为Popping(震感舞) 、Locking(锁舞)、Breaking(霹雳舞)、ALLSTYLE(任意舞种),齐舞(CREW)分为少儿小齐舞、成人小齐舞、大齐舞,共7个项目。

 

本年度中国总决赛将会有来自国内的多位顶尖舞者齐集一堂,在斗舞(Battle)比赛中,既有国内中生代顶级舞者,《这就是街舞》的超人气选手阿K,也有曾经在HHI世界总决赛获得过佳绩的00后一代席嘉琪、马梓茗,更有亚洲Krump第一人,张艺兴舞蹈老师TRIX主动前来挑战;齐舞方面,云集了来自贵州、上海、广西、广东、湖南、云南等地的著名舞团,各路高手参战2020HHI中国总决赛,将会是一场绝对值得期待的顶级街舞大战。最终将选拔出5名优秀选手以及三支齐舞团队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世界总决赛,争夺HHI全球总冠军。

本年度中国总决赛将通过新浪微博、爱奇艺体育进行直播,G+TV的赛事专区则全方位展示了大赛的风采,为全国的街舞爱好者者带来一场网络街舞盛宴,领略王者风采。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在社会发展及生活秩序已经日渐恢复正常的“后疫情“时期,崇尚”爱与和平“的街舞,将给我们带来一个酣畅淋漓的快乐周末!

                                                                                                        新闻报道
新华社
人民网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