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协、QQ炫舞引领舞蹈热潮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5日

    由《QQ炫舞》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合作举办的“炫出色,舞出彩”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在全国如火如荼上演。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作为游戏与时尚的首次跨界之举,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得到了中国舞蹈界与时尚界的大力支持。
    炫出色凸显个性,舞出彩彰显风彩
    “炫出色,舞出彩”QQ炫舞时尚舞蹈大赛以时尚风向标引导百姓创新、创意新生活,展现QQ炫舞独具匠心的时尚理念,并因此推动普通民众对于舞蹈的热情。相比一些专业比赛,“炫出色,舞出彩”时尚舞蹈大赛多了一些人情味,由于参赛零门槛,为喜欢舞蹈的人提供了丰富的时尚表演机会,吸引了无数喜欢舞蹈的选手报名,这也让我们看到舞蹈与音乐带给我们不同的艺术享受。

  1382665522463.png

    比赛中无数舞蹈爱好者精彩献艺,劲爆热辣的时尚元素与劲爆的舞蹈,代表着国内顶尖水平的舞蹈娱乐游戏与时尚前尚的完美结合,一场场精彩绝论的比赛,给观众带来了潮流文化与引领时尚前沿的娱乐视觉盛宴,同时,也掀起了全民舞蹈热。
    舞蹈应该与音乐一样,随时随地


1382665535780.png

   

     “炫出色,舞出彩”QQ炫舞时尚舞蹈大赛的艺术表现力与舞者的个性的表现力,会掀起一股新的时尚风潮,而在嗅觉一向灵敏的娱乐圈和媒体中,新一轮的‘造星’计划也初见端倪,舞蹈与时尚的完美结会会成为专业舞者和舞蹈爱好者展示自我的最佳平台,相比声音,身体的表现力更能够震撼人心,相比名人专业的舞蹈比赛,平民中的选拔更值得关注。


“炫出色,舞出彩”2013QQ炫舞时尚舞蹈大赛官方首页:http://dance.qq.com/three/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