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街舞再登人民大会堂!2020年中国文联“百花迎春”即将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国文联定于2020年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办“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受中国文联邀请,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将委派CHUC山东街舞联盟参与本次演出。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汇集了各艺术门类众多优秀的老中青文艺家,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7届,是文艺界规模最大的联欢聚会,也是文艺工作者每年春节期间向全国观众奉献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筵。

届时,来自CHUC山东街舞联盟的黄霄云、徐雅雯、朱洁俊、张晓娜、王艺轩、文盈颖、李家祥、 黑子、成永灿、刘天驰、李成、付常昊将以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亮相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花迎春
往届
回顾
历届“百花迎春”街舞节目合集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

央视新闻报道“百花迎春 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

2019年1月1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向全国人民致以春天的祝福,共话新时代文艺发展。

■ ■■■■

来自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北京、河北、江苏、福建联盟的舞者们,在《百花大拜年》、《自豪的建设者》、《炫舞春天》三个节目中用街舞的表现形式为现场的艺术家们带来新年的祝福。

《百花大拜年》

街舞编导:夏锐、齐承志、李琦、郑杨、郑勋

演出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北京联盟、河北联盟、福建联盟、河北省歌剧舞剧院

街舞演员:郭乐、韩笑、李影、李宇红、邱胜男、孙雷、孙莹、王励、王令功、王伟德、吴迪、吴寿阜、于梦涵、袁瑞、张焯铭、张秋杰、张晓乐、赵丹、郑杨(首字母排序)

《自豪的建设者》

演出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河北联盟、河北省歌剧舞剧院

街舞演员:韩飞、何龙彪、李犁岩、王翔宇、臧佳伦、张妍(首字母排序)

《炫舞春天》

舞者:胡适、张娅姝、王帅、梁岱青、刘潇、涂白桦韩宇、焦洋、王韵、拉巴扎西、马依热·艾买提江、李德戈景、田羊取中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春节大联欢”

央视新闻报道“百花迎春 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春节大联欢”

2017年1月7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编创的街舞作品《炫舞迎新年》受邀首次登上了大联欢的舞台,青春靓丽的面孔、动感时尚的舞蹈带给了观众们不一样的“百花迎春”。

《炫舞迎新年》

编导:夏锐、苏惠(淡淡)、周游、王琦、湛可

Popping:关宏江、穆桐、周游、李飞龙、史健凯、姜勇

Jazz:李芸芸、孔契尔佳、石宇、张茜、赵斌、李佳颐、孙文谨、李冰

Locking:韩宇、湛可、梁泽鑫、郑勋、刘自明、陈文海、陈培元、马亦非、张大伟、艾建文

Breaking:王奇、吴文、杨凯、林清景、李堂、郑上云、杨顺、陈云、宋诗剑、钟启明、段玉斌、朱璐铭 、高鹏

———-
编辑、排版:张冉悦
审核:李心笛、余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