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辽宁联盟】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5月9日
辽宁省舞蹈家协会

街舞委员会成立大会

       5月8日,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文联6楼会议室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建宇,省文联组联室主任贾峻峰,省舞协副主席、驻会负责人刘思展,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辽宁联盟常务副主任王维、秘书长陈霖、副秘书长李木子等辽宁街舞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辽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林建宇

辽宁省文联组联室主任 贾峻峰

辽宁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驻会负责人刘思展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辽宁联盟主任 王维

    会上辽宁省舞协副主席、驻会负责人刘思展表明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和文联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对文联组织做好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舞蹈阵地建设,努力扩大舞协工作的覆盖面,加强对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领,不断增强舞协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把广大新文艺工作者最大限度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听党话,跟党走!

辽宁省文联组联室主任贾峻峰宣读了辽宁省文联《关于同意成立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和《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工作细则(草案)》。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辽宁联盟主任王维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成立是省文联、省舞协对街舞艺术价值的肯定,更是对街舞艺术工作者做为“新文艺群体”的认可:这支队伍要展现奋发精神、创新精神,更要展现出我们年轻队伍的战斗力,为组织做贡献,为文化做奉献。街舞的文化核心是Peace、Love、Respec,Peace就是和平就是团结,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团结在组织的旗下;Love就是友爱;Respect就是尊重,要尊重老一辈艺术家,多向前辈学习。在今后的街舞工作中,更是要注重理论先行,用理论指导实践,总结出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街舞理论体系, 更好的发展街舞事业。

       辽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建宇在最后发表讲话,他说街舞工作者是一支新兴庞大的舞蹈工作者群体,正被国家和各级党政部门关注和重视,今天街舞委员的成立就是一个例证,他对今天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街舞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对今后辽宁街舞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不辱使命、不负众生推动辽宁的街舞艺术健康发展;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好辽宁的广大街舞艺术工作者;三、创新创造、永攀高峰为辽宁街舞艺术出人才、出作品;四、崇德尚艺、修身自律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表示辽宁省文联、辽宁省舞协今后对辽宁街舞委员会开展工作会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有效保障,给予最大支持,共同为伟大的新时代实现伟大的梦想努力奋斗!

辽宁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

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主   任: 刘思展

副主任:王   维   陈   霖

秘书长:李木子

委   员:董    坤   赵盛博    王    希   马    媛

王彤彤   周    鹏    任英楠   马    魁

李    莹   温清服    陈蕴成   常    吉

张    虎   杨    旭    黄志琼   胡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