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及文化交流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3年9月4日

u=751115414,3510931140&fm=23&gp=0.jpg


    7月15日上午,郑州市委宣传部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在北京签署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及文化交流战略合作协议书,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冯双白,秘书长罗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宣教员沈良斌,金水区委副书记苏建设和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中原网等市属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区委副书记苏建设主持。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在讲话中说: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街舞大赛在郑州长期落户,对共同推动中国街舞在世界的影响及其发展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对提升郑州的城市形象,丰富郑州市民的群众文化生活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活力四射、自信张扬的街舞一定会成为郑州文化一张亮丽的时尚名片。
    区委副书记苏建设表示,将配合市里全力做好街舞大赛的组织工作,通过大赛充分展示金水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建设“人文金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