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圈首位“劳动模范”—CHUC河南联盟常务副主任吕龙

发布日期:2018年5月4日

 

4月28日上午,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隆重表彰近年来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号召社会各界学习弘扬劳动模范精神,积极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马懿、靳磊、白红战、王璋、王跃华、黄保卫、谷保中、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以及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豫汝宣读市政府关于《表彰2013—2018年度郑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政府决定,授予丁波等585名同志“郑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大公报·大公网新媒体中心柳青等18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榜上有名,7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劳动模范代表上台领奖。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河南联盟常务副主任吕龙,被评为“2013-2018年度郑州市劳动模范”,这也是街舞行业内的首位“劳动模范”

本次吕龙先生获得“郑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郑州人民、政府在近年来对于街舞产业认可度的提高以及热情度的提升,市委、市政府多次为街舞发声、为街舞人提供更大的舞台,人民群众也积极地认识、感受并参与到各类街舞活动之中,让街舞文化能够以积极阳光的态度影响更多人,为社会提供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