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安徽联盟】中国首所公办艺术院校街舞专业正式开设!

发布日期:2018年6月22日

安徽街舞又一美梦成真!

       安徽街舞经历了近20年的发展,做为行业的每一份子,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街舞能够以一种高端艺术形式呈现在大众的面前!不枉费一代又一代街舞人的付出,如今大家的共鸣声终于得到了成功的回应。在联盟与艺校长达3年的街舞进校园推广后,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学生见证下,2018年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的大门正式的为“街舞”热情的敞开!

 

微信图片_20180331230346.jpg

专业优势

1、提升街舞行业专业人才的保留率.

2、提升街舞在社会更高层次的认可度.

3、提升街舞行业整体的面貌.

4、让所有街舞好者得到专业学历.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表演艺术(流行舞方向)

 

招生简介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是安徽省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其前身是安徽艺术学校,创办于1956年。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建校已有60年历史,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被誉为“艺术家的摇篮”。

近几年来,街舞艺术越来越多的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获得了大批年青人的喜爱,街舞艺术的发展日益迅猛,已经从原来的街头舞蹈发展为具有规范体系、众多不同舞种的专业舞蹈门类。

但是一直以来,街舞艺术并没有成为我省学校教育的内容,更没有被纳入规范教学的体系,为填补省内这一空白,推动街舞艺术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同时帮助街舞爱好者提升自身的学历层次和全面素质,我院拟与安徽省著名街舞教育机构进行合作,开设表演艺术(流行舞方向)专业,专门针对街舞专业,于2018年开始首届招生。

 

一、大专层次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

学制:3年

学历层次:大专

(注:大专层次表演艺术专业学生毕业后可继续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学校学习)

招生要求:

1、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2、具备一定的街舞功底和表演能力

3、无纹身

二、高职层次

招生对象:初中毕业生

学制:5年

学历层次:大专

招生要求:

1、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男身高1.68米左右,女身高:1.60米左右

2、具备一定的舞蹈功底和表演能力

3、无纹身

 

我院2018级表演艺术(流行舞方向)专业于综艺系开设,拟招生名额,大专、高职各30名,(注:除分类招生外,报考此专业大专层次的考生需参加安徽省艺术类第五模块的考试)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垂询、报考。

联盟内报考电话:13966667728(微信电话同号)

安徽街舞的美梦已成真,靠街舞上大学再也不是梦

热爱街舞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报名吧!

 

安徽联盟《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办公室联系人

13966667728(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