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街舞联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6月22日

640.jpg

6401.jpg

2018年4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文联、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舞蹈家协会指导,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联盟、西安体育学院承办。陕西街舞联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西安市西安体育学院开幕。

6402.jpg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冯双白,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创作艺术指导、国家一级编导夏广兴,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陕西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宏,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王彦平,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六处副处长赵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全学等领导与陕西省所有艺术类大专院校舞蹈系主任及相关专家出席并讲话。

6403.jpg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的200余名街舞从业者代表欢聚一堂。开幕式精彩纷呈,来自陕西优秀的街舞舞者送上经常纷呈的节目引来了阵阵掌声。

6404.jpg

街舞表演

6405.jpg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致辞

6406.jpg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致辞

6407.jp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主任张格致辞

6408.jpg

此次研讨班汇聚了来自陕西省境内10个地级市,4个县级市与1个示范区107个区县在内的95个的街舞从业人员代表与陕西高校街舞人员代表。是目前为止我省举办的覆盖面最全的一次关于街舞文化的行业盛会,新文化、新阶层,正如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联盟常务副主任冉斌所述,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真正的让陕西省街舞从业人员牢记历史使命,团结一致,在街舞艺术上开阔思想,创造出更多的具有中国特色以及陕西元素的优秀街舞艺术作品,让陕西街舞文化越来越好。

新时代的街舞文化精神

6409.jpg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

舞蹈作品的理论与创作

64010.jpg

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创作艺术指导,国家一级编导夏广兴

街舞与陕西元素的结合

64011.jpg

陕西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宏

舞蹈编创与文学内涵的结合64012.jpg

国家一级作家和谷

何为新的社会阶层

64013.jpg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王彦平

西安体育学院舞蹈表演街舞方向招生的相关问题解答64014.jpg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联盟秘书长、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系舞蹈教研室主任魏明涛

街舞营销课

64015.jpg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云南联盟常务副主任李嘉

        街舞作为一个新兴文化符号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推崇与喜爱,中共中央统战部更将街舞委员会及街舞联盟作为重要的组织平台并给予街舞从业人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荣誉称号。为了更充分地团结引导全省各地街舞工作者、爱好者,调动街舞从业单位和个人的积极性,推动街舞事业健康蓬勃发展,CHUC陕西联盟按照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全方位指导结合陕西特色组织了这一场集政策理论与时代使命、艺术理论知识、舞蹈编创技巧与街舞艺术发展方向读解的全方位课程。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提高街舞从业者整体素质水平,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更好的发展壮大街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