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APP】中国街舞艺术新闻报道合集!

发布日期:2019年9月16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该平台首次实现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自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街舞行业发展。为加强街舞行业服务管理,积极引导街舞爱好者及从业人员,首创街舞在中国的联盟机制,先后成立了湖北、河北、广东、新疆、澳门等 31 个省级联盟, 联盟内街舞培训教育机构 8000 余家,遍布全国 350 多个主要城市,从业人员过百万,街 舞爱好者过千万,每年组织文化交 流活动、文化走基层、公益支教、专业赛事、教学成果 展演、电视综艺演出、街舞进校园等活动近万场。并组织研究制定《中国街舞行业工作者 个人行为准则》、《中国街舞行业行为规范》、《全国街舞联盟管理办法》。据央视新闻报道,2016 年,中国街舞年产值已达 500 亿。

自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街舞联盟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共青团中央的关注,在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街舞联盟共同承办的“新时代•艺起来”——新文艺青年进社区(乡 村)暨全国街舞联盟公益课堂项目截止今年五月共建立街舞公益教室703个,覆盖28省的183个城市和地区,321家街舞机构,2040 名街舞志愿教师参与其中,170589 名青少年学习获益。2019 年街舞公益课堂将覆盖全国 30 个省,超过 300 个城市,让近 40万贫困地区青 少年感受街舞的魅力!多年来,CHUC全国街舞联盟积极在全国开展“街舞进校园”活动,在全国多个地区,如北京、上海、广州、云南、贵州、四川、陕西、河南、山东等广泛推广,超过3000所中小学设立了街舞课堂和兴趣班,覆盖数百万青少年群体。

无论在艺术、公益还是教育等方面,中国街舞艺术正努力发挥自己等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中国街舞艺术也多次登上“学习强国”APP。

学习强国报道
文艺助力脱贫攻坚,计划覆盖300城市

原文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476882103538716232&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央视网消息: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舞协共同发起的“新时代.艺起来”2019全国街舞联盟公益教室进学校项目在湖北武汉启动。今年,全国街舞公益课堂计划覆盖300个城市,走进2000所贫困学校,通过时尚、易学的街舞引导孩子们爱上艺术、爱上运动,从而提高综合素质。

河南学习平台: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art_id=12475109168436772044&share_to=wx_single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第七届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福建学习平台:

原文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art_id=12881392946178493013&showmenu=false&share_to=copylink

福清街舞团燃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建好用好学习平台,必须突出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要坚持鲜明主题、突出重点,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打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丰富的信息库。要坚持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围绕党中央关于理论武装的工作部署,着眼于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作出贡献。要坚持开门办、大家办,发挥各方面积极性,齐心协力打造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当中,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必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引导从业人员队伍,完善行业标准,规范行业行为,优化行业流程,督促机构、组织内部加强自我约束,实现自我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努力承担行业对内对外传播责任,认真听取业内外反馈,并进行积极引导舆论。树立街舞行业的良好形象,维护公众对街舞行业的信心,关注公众对街舞行业行为的评议并接受其监督,进一步扩大街舞行业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