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CTV“星光璀璨”儿童音乐会 童星大比拼

发布日期:2014年1月19日

2013星光璀璨新春国际儿童音乐是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打造。这台音乐会汇集了美国音乐童星SH’BOSS BOYS、韩国童星朴智星、土耳其籍童星KARACA CIHAN等三十余个国家的近百位著名音乐童星参加,作为少儿街舞培训先驱,嘻哈帮也受邀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相信会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音乐盛宴。2013星光璀璨新春国际儿童音乐会将于2012年12月31日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音乐频道。近日,星光璀璨导演组发布了这一次的晚会阵容,SH’BOSS BOYS、朴智星、KARACA CIHAN、聂杰铭、恬源、爆米花乐队、嘻哈帮街舞团等将齐聚央视舞台,小朋友熟识的杜悦和麦小龙也将联袂搭档,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年夜盛典。
除了观众熟识的童星外,这一次星光璀璨国际儿童音乐会还邀请到了著名的世界和平童声合唱团、俄罗斯小叮当合唱团等世界顶级合唱团前来助阵,将为小朋友们带来世界经典名曲、世界流行歌曲的改编合唱。除此之外,2012年度最热门的两大歌曲《江南style》和《最炫民族风》也将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首次完美合体,全新的曲目编排和舞蹈设计相信会让星光璀璨的舞台更加活力四射,让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的度过一个跨年夜。
作为首届国际儿童音乐会,星光璀璨不光在演员上保证最大的实力阵容,也希望通过具有创意的舞美视觉设计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具有童话色彩的音乐狂欢节,一个充满梦幻与奇迹的音乐大party。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们参与进来,2013星光璀璨新春国际儿童音乐会的官方微博还将在晚会播出时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亲密互动,让全世界的儿童都能感受到音乐的快乐和魅力,与现场参与的观演人员一同狂欢。
2013星光璀璨新春国际儿童音乐会已于2012年12月31日晚黄金时间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相信看过此次节目演出的朋友早已被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所打动。孩子展现出来的,不仅是他们的精湛的才艺,更是他们自然流露出的童年的天真与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