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皆舞 点亮地图】《这!就是街舞》下一个“彩蛋”就是你!

发布日期:2019年6月3日
全民皆舞点亮地图
优酷S级网络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热播期,优酷邀请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微博联合发起“全民皆舞”活动,意在以街舞热潮带动全民舞蹈,全民健身。同时网友参与的舞蹈视频将为自己的家乡省份增加“热力值”。“热力值”最终点亮中国省份地图,优秀的参与作品更有机会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播出。
 活动简介  时间 5.16上线-7.24结束 主题 

#全民皆舞#,子标题:点亮中国地图

 内容标准 

时间不超过1分钟,与舞蹈有关的视频

 活动奖励 
全民皆舞挑战赛
1. 有机会获得《这!就是街舞》节目门票、周边礼品、优酷7天会员等奖品,信息详见优酷全民皆舞活动页;
2. 每周点赞数TOP5的视频,可在本周《这!就是街舞》的节目彩蛋中出现;3. 点赞数高的视频,还有机会登上上海、北京、纽约等城市的地标户外大屏幕。 
 参与方式——优酷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手机优酷APP,搜索“这就是街舞”,进入“全民皆舞”活动页面,点击“立即参与”,拍摄或上传一段1分钟街舞视频,并发表自己的街舞态度,以及所在地区,完成发布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参加活动扫我

↓↓↓

全民皆舞点二维码
参与步骤一
全民皆舞参与步骤一
参与步骤二
全民皆舞参与步骤二
参与步骤三
全民皆舞参与步骤三
 参与方式——微博
全民皆舞参与方式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