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8日

微信图片_20180326181912.jpg

 

20171116-18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山东省文联组联部指导;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主承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承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街舞会员单位承办的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山东济南市正式召开,此次专题研讨班以街舞人的中国梦为主标题,召集了山东省内各市县的联盟单位近150家,共计200余人。

中国舞蹈家协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罗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张胜利,山东省文联组联部主任王宇鹏,共青团山东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和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张子涵等参加活动。

大家表示,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殊优势和表率作用,自觉担当,带动以青年为主体的广大街舞爱好者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街舞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