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调研CHUC陕西街舞联盟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8日
​2019年4月9日下午14时,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骥等一行,来到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陕西街舞联盟调研陕西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工作。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联络培训处处长甘一辰、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联络培训处干部沈妍伶、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夏锐、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共青团陕西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张路、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尤婷等省、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调研过程中,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骥一行,在CHUC陕西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冉斌的讲解下观看了陕西街舞联盟的相关图文与影像介绍,联盟秘书长魏明涛、副秘书长王昭分别做了陕西街舞教育发展与历史报告。之后,李骥部长一行与CHUC陕西街舞联盟各地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骥对CHUC陕西街舞联盟及其成员坚持“坚定思想、爱党爱国”与“街舞教育思想+技术双培养共促进”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陪同调研的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表示:CHUC全国街舞联盟将会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调研活动中,李骥部长一行还欣赏了CHUC陕西街舞联盟成员的精彩街舞表演。

目前,CHUC陕西街舞联盟已在全省开展11地市的107个县市的500余家街舞俱乐部、63家综合舞蹈培训机构、24所大专院校的37个街舞社团组织,共计5万余从业人员,同时辐射人群达30万人次,年组织指导各类街舞活动800余场。在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下的“街舞筑梦课堂”已完成34所课堂的建立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完善省内各市间街舞艺术教育的普及与社会服务功能,把街舞艺术这一新兴的舞蹈艺术在青少年中积极推广,并引导其正确的社会价值观,让街舞艺术这一青少年喜爱的艺术形式健康的发展普及开来。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CHUC全国街舞联盟将紧密团结在党和国家周围,不断学习,深入挖掘街舞人才,创造出更多的具有中国特色和民族特色的艺术精品,大力发展街舞公益,传递街舞正能量!

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副部长一行调研陕西街舞联盟媒体报道原文链接: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LhSUDIO?share_count=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CHUC陕西街舞联盟推文《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一行调研陕西街舞联盟艺术文化中心》

原文链接: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一行调研陕西街舞联盟艺术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