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调研CHUC安徽街舞联盟

发布日期:2019年4月8日

2019年4月3日上午9时,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率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郭峰等一行,来到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安徽街舞联盟,调研合肥市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工作。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杨正,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童友好,蜀山区委书记葛斌等省、市、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和安徽街舞的图文、影像介绍。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常务副主任沙立静,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秘书长刘震宇,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邓海涵分别给奇巴图书记介绍了安徽街舞的发展历程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及安徽联盟的重大事件和工作目标。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对联盟及其成员坚持“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奉献创佳绩”“育新人、兴文化”“新时代、新舞步”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对安徽街舞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鼓励CHUC安徽联盟要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时代使命,坚定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引导热爱街舞的年轻人走向更专业、更正规、更团结的美好时代。

参观结束前,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团奇巴图一行还欣赏了由安徽沙尘暴DEEP SOUL舞蹈俱乐部带来的现场精彩表演,并对大家的高超舞技给予了赞赏。

目前,CHUC安徽街舞联盟已在全省各地区拥有近80家专业街舞培训机构和近30家综合培训机构,成功举办过近百场专业街舞活动,街舞师资班以及大众街舞《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并和全省各地部分大中小学建立紧密联系,把街舞这一新兴的舞蹈艺术在青少年群体中积极推广,让街舞艺术健康的走进校园。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CHUC安徽街舞联盟一定会秉持“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奉献创佳绩”的口号努力实现街舞人的“新时代·街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