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广东街舞联盟】2019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广东海选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3月22日
2019年3月7日由国内新锐体育娱乐赛事公司“有些体育”与国内新媒体平台翘楚“粤TV”联合主办的“2019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广东赛区暨第二届粤TV街舞大赛”在广东广播中心大楼召开发布会。CHUC全国街舞联盟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本次赛事相关工作。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广东联盟常务副主任郑峰协同各地区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致辞。郑峰表示:广东作为全国第一批接触HIPHOP文化的地区拥有发展街舞的先天优势,第一个街舞世界冠军也诞生在广东SPEED,而在HHI赛事上李冰冰、席嘉琪也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次HHI与CHUC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粤TV的支持下于广东开设了7个分站赛,希望广东的街舞爱好者们积极参与,打响2019HHI的第一炮!
▲ CHUC广东联盟常务副主任-郑峰 致辞 ▲
▲ CHUC广东联盟合照 ▲有些体育CEO徐越先生、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专网事业一部总经理钟永昌先生分别以“2019HHI中国赛赛事介绍”、“粤TV品牌活动介绍”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 有些体育CEO徐越 发言 ▲
▲ 广东南方新媒体专网事业一部总经理永昌 发言 ▲作为HHI世界街舞锦标赛的中国地区官方国家选拔赛,HHI中国赛将在2019年迎来第四个年头。广东分赛区将于3月16日在肇庆率先开启地区选拔赛,紧随其后的是3月17日的中山站,并于5月11至12日在广州举办广东分赛区决赛。整个赛区今年会覆盖包括深圳、中山、汕头、惠州在内的多个大湾区城市,在大力促进广东省街舞文化发展的概念下辐射整个大湾区,吸引更多的香港、澳门地区的选手入省参加赛事。粤TV将专门开设早鸟通道,接受所有想要在广东赛区参赛的舞者们的报名。
▲ HHI广东赛区分布图 ▲
▲ HHI广东赛区-肇庆站 ▲
▲ HHI广东赛区-中山站 ▲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广东赛区本周开赛,你,准备好了吗?扫描二维码了解HHI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