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广东联盟受邀参演“四海一家 感知大湾区”青年交流启动礼暨大湾区青年家园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2月15日

文章来源:

CHUC广东街舞联盟

原文链接:

【联盟快讯】CHUC广东联盟受邀参演“四海一家 感知大湾区”青年交流启动礼暨大湾区青年家园揭牌仪式!

原文如下:

2019年1月20日,以“四海一家 感知大湾区”为主题的青年交流启动礼暨大湾区青年家园揭牌仪式在暨南大学礼堂隆重举行。CHUC广东联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演出,与现场上千名来自大湾区青少年共同见证,联盟单位少儿团队Speed Nonage用街舞作品《we are the future》代表广东的青少年展现了青少年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了满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在国务院港澳办、香港特区政府、香港中联办、团中央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集中展现了广东省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战略为统揽进行展示以及新家园协会发展为主体。团省委、省青联联合新家园协会组织近1000名香港青少年前往大湾区城市,体验广深港高铁、港珠澳大桥的便捷,增强香港青少年的民族情感、文化认同和交流交往。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发言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光军发言

领导们共同启动青年交流仪式暨大湾区青年家园揭牌

演出结束后,广东联盟演出团队与重要领导合照

SPEEDNONAGE跟著名节目主持人任永泉先生合照

本次广东联盟受邀代表广东出席本次大会演出,体现了街舞越来越被国家及人民所认同,也正面积极地影响着粤港珠大湾区青少年的日常生活,街舞的含金量以及艺术价值也越来越大了!感谢团省委,省青联的邀请!CHUC广东联盟加油!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

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张光军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

全国政协常委、新家园协会董事会主席、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司司长吴炜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

香港中联办社会工作部部长薛惠君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书记、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名誉主席池志雄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达华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秘书长仇昱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黄志刚

香港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张昭

新家园协会监事会主席、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思廉

新家园协会会长、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俊波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自成

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巡视员邓永忠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席张志华  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

澳门中华新青年协会监事长罗奕龙

新家园协会副会长、新湖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

新家园协会副会长、祈福集团副董事长孟丽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