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西安举行,CHUC陕西联盟参与演出

发布日期:2019年1月3日

瑞雪飘飘三秦秀,梅花朵朵万物新。12月29日,2019年陕西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西安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其他现职省级领导干部,部分省级老同志及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

陕西卫视新闻报道

出席嘉宾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出席,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祝福。他指出,2018年是围绕新时代追赶超越团结奋斗的一年,是在改革开放时代洪流中不懈奋斗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艰苦奋斗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加快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韩勇在主持时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职能,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张道宏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发言。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联盟受邀参与此次陕西省政协茶话会的文艺演出,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担任节目编导,编排街舞作品《信仰的力量》,用街舞艺术展现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再创新时代拼搏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