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 2018年第三届江西省TDG青少年街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第三届

江西省TDG青少年街舞大赛

中国·江西

2018年11月4日,由江西省文联、共青团江西省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共同指导,湾里区幸福街道办事处、CHUC江西联盟、江西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新时代·艺起来 2018年江西省第三届TDG青少年街舞大赛”在江西南昌顺利闭幕。

本届TDG赛事与江西省第三届大型风筝文化节共同举办,以“新时代·艺起来”“风筝在左|街舞在右”“大美湾里,筝筝日上”为口号,共同拉开了江西省新时代街舞艺术的大幕。

团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部长甘小平,江西省舞协主席、南昌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永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舒俊等出席观看了大赛,并为最后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奖项。

     “江西省TDG青少年街舞大赛”(以下简称TDG大赛)是江西省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集专业性、竞技性、娱乐性为一体的针对青少年的大型专业街舞赛事。赛事以提升江西省青少年街舞水平为原则,创作具有江西省特色的街舞作品为准绳,打造属于江西的特色街舞赛事,2018年是TDG大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三届TDG大赛累计参赛人数达数千人,每一届赛事的展开都离不开江西省各级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离不开省内各个联盟单位的支持。

         在第三届TDG赛事以齐舞为主,共有来自江西省内11个市、五十余支队伍、六百余人参与本次大赛,赛事历时八个小时,决出了冠亚季军及金奖、银奖、铜奖若干名。

获奖名单award-winning work

冠军
《路遥知马力》

南昌舞维一体街舞

指导老师:吴天

亚军
《后生可畏》

赣州舞悦天街舞

指导老师:陈怡

季军
《尊师重道》

萍乡斑马线舞蹈培训学校

指导老师:谭晖晖

金奖
《卡哇伊》 《军歌嘹亮》 《军人的誓言》

《trouble maker》 《舞所不能》 《keep》

《舞动部族》 《燃烧你的小宇宙》 《凝聚坚持》

《舞出我人生》 《音浪》 《中国制造》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银奖
《FD Family》 《Enjoy girls》 《保卫银河系》

《不羁摇摆》 《超人清洁队》 《Mommae》

《羊》 《我的新衣》 《come on baby》

《舞之风》 《少年街舞少年志》 《放学啦》

《青出于蓝》 《酷舞狂潮》 《半兽人》

《HipHop life》 《my style》 《忍者》

《好汉歌》《别人家的小孩》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铜奖
《王者街舞》 《珍贵》 《danceholic》

《小小机器人》 《活力少年》 《快乐的舞蹈者》

《背水一战》 《最炫民族风》 《MJ Remix》 《Panda》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最佳人气奖
第一名:赣州舞悦天《后生可畏》

第二名:寻乌CJ爵士舞街舞培训学校《军歌嘹亮》

第三名:丰城冻米堂《舞出我人生》

第四名:兴国跳跃舞蹈《MJ remix》

第五名:抚州舞临至尊《忍者》

CHUC江西联盟举办“TDG赛事”立足于推广街舞艺术,以发展街舞文化产业,创作具有江西特色的街舞作品为目标,带领江西街舞艺术走向技术更专业、艺术更大众,文化更普及的道路上,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