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联盟】“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引领西部流行音乐和街舞大发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2018年9月29日,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陕西联盟在西安高新创客基地咖啡创业街区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街舞秀。此次活动得到了著名歌手音乐人曹轩宾老师与其团队的信任和力推,并与西安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的同学们完美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陕西广播电视台报道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也亲临现场,王书记全程被热情洋溢和极具青春正能量的表演深深吸引,并主动和观众一起用双手为舞者们打着节拍加油助威。

演职人员名单
策划

曹轩宾、王妍、冉斌

编导

申志勇、王萌、刘蕊、王昭

参演舞团

FDT、西安翅膀、秦盟CMC、秦盟天炫、艾特街舞、西安体院

演员名单

郭佳丽、阿灿、王一祺、朱灿、阿亮、美美、小宇、高茜、王昭、rico、清媛、李超、小黑、涂涂、语嫣、mumu、王思涵、罗增荣、肉肉、小鹏、毛毛、万里、马珂为、兔子、佳欣、崔贺、大通、申申、皮皮、李田、甄楚悦、晨子、梦茹、王远、王萌、春子、王松、圈圈、陈乐凯、小阿六、金金、洪娟、雨祺、陈阿龙、木木、滔滔、小王、张毅、余婉毅、张二伟、李海瑞、齐雨、高宝晨子、超超

演出结束后,西安市委宣传部对作品表示高度认可,并现场将演出视频收集备档。

现场照片

陕西联盟在街舞创作上力争与民族文化相结合,先后排练出众多具有地方特色的街舞作品,本次作品在曹轩宾老师的指导下又有了新的创作思路与发展方向。在以后的创作当中,陕西联盟一定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街舞作品回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