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街舞精英:Mr.Wiggles

发布日期:2014年4月25日

Mr Wiggles.jpg

简介

Wiggles他是七十年代初南布朗克斯波多离哥出生长大的嘻哈艺术家,在街头学习了他的所有嘻哈文化知识。
Wiggles是一个有三个牛气十足的组合的成员,分别是”Rock Steady Crew”、”Electric Boogaloos”和”Zulu Nation”。Wiggles的职业舞蹈生涯开始于纽约市,并最终成名于世界。
wiggles 曾做过舞者、演员、舞蹈指导、音乐制作人和涂鸦艺术家。
Wiggles作为battler四处建立他的名声,并把他的街头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包括欧洲,南美,亚洲,中东,加拿大,和百老汇。他帮助拍摄了”Beat Street”和”Wild Style”.两部电影,在中国风靡一时的电影霹雳舞(BREAKIN)也有他的出力。
他的街舞风格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职业舞者。中国的黄景行在UK B-BOY大赛中还用到了MR.WIGS的大招KO了法国的IRON MIKE。
不能不说他是LEGEND OF HIP POP 真正的神话!
作品
Mr.Wiggles poppin教学(是popping爱好者从菜鸟到高手的极品武器)到现在Wiggles仍然在学习他的街头文化,并且仍将是一个真正的Old School。直到他的死亡。
他在嘻哈的各个方面几乎都有接近神的造诣。
涂鸦
ROCK
BREAKIN
MC
POPPIN
LOCKIN
BEAT MAKER
荣誉
Wiggles曾被提名为Drama Desk Award,他也曾赢得了Bessie Award (贝西奖)的最佳舞台制作奖—–为街舞组合Buck4量身制作的舞蹈,以纪念Rock Steady Crew 已故成员。最近,Wiggles和Rock Steady Crew 成员被拥戴为VH-1嘻哈第一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