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最后传递日!韩宇成为中国街舞亚运火炬手第一人!

发布日期:2018年8月18日
雅加达当地时间8月18日上午,第18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进入最后一个传递日。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军韩宇,受邀成为火炬手参与圣火传递。韩宇也成为了中国街舞亚运火炬手第一人,传递街舞正能量。本届亚运会的口号为“亚洲能量”。作为亚洲头号体育大国,“中国力量”的存在毋庸置疑。令人欣喜的是,竞技场外的中国力量在火炬传递中同样令人瞩目。在1000名火炬手中,来自中国的几十名火炬手出现在印尼各地,组成了人数最多的外国火炬手队伍。他们身份不同,使命相同——展现中国人的体育精神和对这项亚洲最大体育盛会的热情,“亚洲能量”中的中国力量因他们而更有力度。

       上午的火炬传递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当地民众和志愿者的欢呼声中,韩宇身着以红色为主调,印有彩色色块的火炬手制服亮相,从全国击剑冠军、里约奥运健儿孙伟手中接过银色火炬,并热情地向围观的市民挥手致意,展现出了中国街舞青年的魅力。此次韩宇在主办城市雅加达担任最后一天的火炬传递,将整个城市对亚运会的热情引向高潮。作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火炬手,韩宇将圣火紧握在手中,“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使然,火炬手的使命感让每一个热血青年梦寐以求。对此韩宇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当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时,整个人是呆住的,中国街舞圈好像没有人被选为火炬手过,能够参与到圣火传递是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

韩宇也发微博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并对此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选手表达了祝贺!
此前,韩宇与中国知名歌手、演员魏晨推出了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助威的全新《亚洲雄风》MV,并在全媒体平台上线。希望通过此次全新的《亚洲雄风》MV致敬90年代经典,并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和参赛中国代表团加油,并号召年轻人关注亚运。

亚运会中国火炬传递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明星团亮相火炬传递。
魏江雷
刘语熙
杜海涛
孙伟
韩宇
王铮亮
张逸杰
魏晨
骆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