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G上海】2018第六届WDG中国(郑州) 国际街舞大赛——上海赛区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8月1日
2018年7月26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CHUC全国街舞联盟、河南省舞蹈家协会联合指导的“2018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首站——上海赛区,在上海保利时光里拉开序幕。

图片丨2018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上海赛区

指导单位: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CHUC全国街舞联盟

河南省舞蹈家协会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

郑州文化馆

主办单位:郑州市金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上海联盟

协办单位:中传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舞空时代(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河南联盟

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作为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欣赏性的国际街舞赛事之一。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并受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成千上万舞者的追崇。全国各分赛区于7月2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14日-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省体育馆举行总决赛。今年上海作为2018WDG国际街舞大赛的首战,希望能把街舞的热情传递到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让大家看到街舞的热情。

特此邀请到邀请到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委副主任兼秘书长 夏锐,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王丽艳,上海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统战处处长郑英豪先生,上海团市委青联秘书长 董磊,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光梦云女士,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林林先生,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李成斐女士,团市委 杨铭女士,牛众数据科技CEO 陈尚云,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靳艳妍、郑州市金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尤谊,这就是街舞总导演 陆伟,一同观看盛况。

DJ打碟、MC主持、灯光配合,整个现场气氛绝佳。400位街舞中的佼佼者聚集到了这个国际化的街舞大赛上海赛区,POPPING、LOCKING、HIPHOP、BREAKING专业赛单人battle热血开启,燃炸夏日狂欢盛宴。从下午两点的海选热身到五点半的正式开赛,赛况愈演愈热。16进8、8进4、4进2,一轮一轮的角逐,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舞”林盛宴。

决赛前的裁判独舞,更是把总决赛推向了高潮阶段,掌声不断足以燃爆整个上海。场馆内不乏拥趸,上海保利时光里掀起一场街舞的热潮。

最终激烈角逐后,评选出WDG上海赛区各项目冠军。

图片| Locking冠军: 达达

Locking亚军:崔文婷

图片丨popping 冠军:鱼翅

popping 亚军:赵斌

图片丨Hiphop 冠军:蚊子

Hiphop 亚军:大雄

图片丨Breaking冠军:bboy-jun

Breaking 亚军:小杰

比赛结束后,专门庆祝7月26日CHUC上海联盟成立一周年。2018年7月26日CHUC上海联盟成立,成立初时有32家机构、69个教学点,一年后通过联盟成员的拓展,现已有69家机构、141个教学点。指导支持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把街舞推向了大众化,让更多人了解并且学习街舞。

在这一年里CHUC上海联盟得到不少政府部门重视,被受邀参加由团市委举办的上海青年公益项目大赛。举办一系列经典赛事,筑梦公益。

街舞已经在中国发展20多个年头了,我们一直崇尚积极健康向上的流行艺术文化。会上任命了各区域代表,上海联盟的发展定将为上海街舞注入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