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青海联盟】缤纷夏日点亮梦想 爱心相伴助力成长

发布日期:2018年8月1日
为进一步推动青海省西宁市“筑梦计划”工作持续开展,充分发挥筑梦计划示范基地以及新兴青年群体智慧力量,近日,共青团西宁市委联合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青海联盟等组织在大通县开展西宁共青团“筑梦计划”点亮梦想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以“走进街舞”公益课堂、“知识的力量”捐赠图书角等方式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和关爱。

活动中,来自CHUC青海联盟大通金脚丫舞蹈工作室的街舞老师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街舞show《五十六个民族一个家》,还现场教授了通俗易学、阳光健康的街舞课程,让他们通过亲身体验、互动参与感受街舞这类新生事物的独特魅力,这也是孩子们上的第一节街舞课。随后,几何书店为孩子们捐赠了部分青少年读物,让他们在暑期闲暇之余博览群书,增长见识。参与活动的新兴青年志愿者表示:“这次公益活动不仅仅是为孩子们上一节街舞课,拓展新视野,更重要的是为这些孩子展示积极的、正能量的新生事物,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撒梦想的种子,作为新兴青年的一员,我们特别高兴能为这些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年加入我们!”。

本次活动是青海省西宁市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示范基地授牌以来开展的第四场线下活动,也是首场公益活动,接下来,CHUC青海联盟将继续与西宁团市委开展各类公益项目,让更多的新兴青年群体参与到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队伍中来,为qi 西宁市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