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浙江联盟】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浙里有街舞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7月3日
2018年6月29日,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浙江联盟联合发起的“浙里有街舞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杭顺利举行。

“浙里有街舞”专项基金发起人CHUC浙江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海边与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秘书长张炳钩作为双方代表,举行授牌仪式,在场所有领导及嘉宾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一直在大力推进街舞公益化、社会化,将街舞的快乐、正能量与平等的价值观传递给社会,还在全国发起了“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活动。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浙江联盟根据浙江省的实际情况,联合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发起的这一专项基金,旨在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回馈社会,利用好街舞这个平台做好新领域青年的联系和维护,后期还会协助浙江省帮扶袖珍学校“七彩行动”公益活动的落地工作,利用自身特长教授袖珍学校学生舞蹈,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培养乐观向上的精神,增强他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也让更多拥有自身资源和优势的协会和企业能一起帮扶袖珍学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