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甘肃联盟】“春暖童心 街舞有爱”公益行活动,走进郎木赛赤寺院希望小学

发布日期:2018年2月5日
CHUC甘肃联盟

“春暖童心  街舞有爱”公益行活动

2018年1月22日,由CHUC甘肃联盟、兰州市青年联合会、keep毅禾街舞学校共同开展的“春暖童心 街舞有爱”公益行活动来到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郎木赛赤寺院希望小学。

22日上午,CHUC甘肃联盟常务副主任、兰州市青年联合会文化艺术界别秘书长、keep禾街舞学校校长吕浩渤,CHUC甘肃联盟办公室主任杨虎等一行人,和载满对藏区孩子关爱的三辆捐助车辆从兰州出发,下午,500件捐助物资顺利交到了郎木赛赤寺院希望小学老师和孩子们的手中,学校的老师及学生也对本次爱心捐助的所有捐助者表示了真挚的谢意。

捐赠清单

本次捐助的对象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郎木赛赤寺院希望小学,位于郎木寺镇旁的小山坡上,是赛赤寺活佛开办,免费招收本地甚至四川、青海的贫困孩子和草原孤儿来上学,只要小孩子有读书的渴望,学校都会给他们提供一个避风的港湾、一个学习的机会。但因为是免费招收,而且当地自然环境恶劣,经济发展落后等因素严重影响了校内孩子的教育和生活。市青联委员,兰州keep毅禾学校的校长吕浩渤常年致力于少儿街舞教育和慈善公益活动,为了帮藏区的孩子们顺利度过这个寒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他发起了此次活动,街舞学校的学生以及家长纷纷出钱出物资,慷慨解囊,都想把这份爱心传递到藏区孩子们的身边,给藏区贫苦的孩子多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从2017年12月20日开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街舞爱好者、从业者,KEEP毅禾街舞学校的学生以及家长的支持下,截止2018年1月20日,已收到捐助款15830元以及捐助者捐助的文具,羽绒服以及大量崭新的衣物等生活、学习用品。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对于促进民族团结,激发广大街舞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互助精神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并且此项捐助也会一直持续下去,用街舞的力量搭建爱心的桥梁,用街舞的团结友爱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相信在街舞广大爱心人士的感染力和带动力下,这座爱心的桥梁会创造出更多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直秉承着peace&love和平与爱的信念,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播撒到每一个孩子身上和每一个家庭,让大家一起“春暖童心 街舞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