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安徽联盟】“勿忘初心·百舞共鸣” 2018安徽街舞行业年度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3月31日
3月29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省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安徽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承办,安徽联盟各地区单位协办的“勿忘初心,百舞共鸣” 2018安徽街舞行业年度会议在奥体中心翰林奥体宾馆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年度会议的主要领导嘉宾有: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王成南先生;安徽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邓晓焰先生;中共安徽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安徽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省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李明女士;安徽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王成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安徽省“德艺双馨”荣誉称号获得者、合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秀琴女士;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江苏联盟常务副会长郑杨先生;中国街舞金牌运营策划人范英杰先生以及全省各地市100多家主要街舞培训机构主理人及主要街舞艺术从业者。

 参会的各界领导及嘉宾在会上生动发言,对安徽联盟的街舞发展工作给予了满意的肯定,同时做出了详细指示,安徽街舞人得到极大的鼓励!同时也对全省各地市优秀《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机构、优秀《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地区、优秀师资推送地区等进行颁奖。

省委统战部王成南处长对未来与安徽街舞行业发展支持致辞

安徽省舞蹈家协会邓晓焰秘书长代表省舞协街舞委员会致辞

安徽舞蹈家协会李明副主席致辞

安徽联盟顾问王秀琴女士对街舞联盟致辞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综艺系主任秦励致辞

安徽联盟秘书长刘震宇先生致辞

优秀《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机构、优秀《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地区、优秀师资推送地区颁奖合影

     近年来,街舞在中国迅猛的健康发展,少儿和成人的街舞人群如潮般增长,这都是因为国家领导及各界艺术家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徽街舞将会在党的领导下更加蓬勃的发展,安徽街舞人会展示出更多优秀的街舞作品,取得越来越多优秀的成绩,继续为安徽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