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新筑梦新时代”——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4月10日
4月9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主办,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文联、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协办,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四川联盟等单位支持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新筑梦新时代”——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启动。

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蓝逢辉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及司法厅、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文联、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等相关领导,四川新联会、省律师协会、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省资产评估协会等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骨干会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共约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致辞

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发展壮大起来的,已成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共四川省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各级党委统战部门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四川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通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推动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四川联盟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为现场的领导和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由“新空间街舞队”带来开场秀《激情四十年》。在文艺表演的环节里,“星舞忠”和“best crew”分别给大家带来了街舞《速度》和《科技》,用青春洋溢的街舞来演绎祖国四十年来的飞速变化。

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蓝逢辉、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与CHUC四川联盟演员合影

中央统战部八局三处处长张华伟、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与CHUC四川联盟演员合影

演出节目单

《激情四十年》

向左滑动查看照片

演出单位:CHUC四川联盟

演出团队:星空间街舞队

演员:邓翔、汪莹蛟、师恩泽、黄凯、曾川洋

《速度》

向左滑动查看照片

演出单位:CHUC四川联盟

演出团队:星舞忠街舞队

演员:刘星宇 吴金泰 阙瑞 刘安初 黄俊威 王羽强

《科技》

向左滑动查看照片

演出单位:CHUC四川联盟

演出团队:Best Crew街舞队

演员:李洋,肖智斌,沈凯翔,汤启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律师、会计师、税务师、评估师等与群众“亲密接触”的贴心人,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据了解,“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新筑梦新时代”——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将从4月初持续到8月底。其间将举办论坛研讨、沙龙交流、社会服务、调研采风、书画摄影展等10余项活动,展现改革开放40年丰硕成果,激发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肩负使命、在岗创优、推动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奋斗热情。此次活动启动仪式除了在成都设主会场外,绵阳、遂宁、眉山等地还设置了分会场举办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