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河南联盟】街舞作品《黄河》演员招募仪式圆满完成,舞者集结,共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8年4月24日
2018年4月24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编创、CHUC河南联盟负责召集、组织的街舞作品《黄河》,在郑州市大上海SoulDance工作室举办演员招募仪式,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孔夏女士;CHUC河南联盟常务副主任吕龙先生;CHUC河南联盟秘书长吴文先生;CHUC河南联盟副秘书长王炎先生;CHUC河南爵士舞联盟秘书长杨玲女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由吕龙先生带领杨玲女士、CHUC河南联盟HIPHOP研究组组长郑斌先生、CHUC河南联盟Urban研究组组长殷涛先生作为本次演员招募仪式主考官,为前来参与考核的50余位舞者进行考核。

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孔夏女士也在忙碌的行程中专门排出时间来到了仪式现场,孔夏女士对于本次通过街舞表达《黄河》抱有极高的期待以及极大的信心,她相信在河南舞者团结一心的努力下,《黄河》将会成为河南街舞再一次震惊全国的壮举,而这一壮举也将极大地推进街舞的提升,孔夏女士表示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将会倾尽全力帮助舞者们完成本次的街舞作品,与舞者们共同战斗!

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组织的首期“中国街舞艺术人才培养计划——舞蹈编创高级研修班”的吴文先生和殷涛先生,也在现场通过研修班学到的知识理念,对《黄河》进行了诠释,为参与招募的舞者们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招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