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广东联盟】“赞赞我的国——广州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时代文艺宣讲实践行动”

发布日期:2018年5月1日
      4月28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文明办、289艺术联合主办的“赞赞我的国——广州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时代文艺宣讲实践行动”启动发布会在广州文艺市民番禺空间举行。

“赞赞我的国”系列活动是国内首个旗帜鲜明地以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就为主题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宣讲实践行动,也是文艺宣传和志愿服务打通到人民中去“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之举。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向所有的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文艺市民和文艺志愿者们发出邀请:希望“赞赞我的国”能够成为全社会共建共享共同参与的富有新时代特色的文艺实践平台,邀请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文艺的市民群众们积极参与创作、展示、展演中来,主办方还将陆续从中选出优秀代表加入“赞赞我的国”巡回演出和各项活动中,让这个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涌现新鲜血液和磅礴力量。与此同时,“赞赞我的国”将通过线上线下平台,随时与公众保持沟通互动,倾听大家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汇聚展示时代最强音。

CHUC广东联盟以及广州海珠区文化馆SPEED街舞分馆的街舞志愿舞者们创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受到了领导以及市民们热烈的欢迎,期待街舞志愿者们给大家呈现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