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河北联盟】“千人共舞” 街舞惠民公益课堂在全省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2日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讲话精神,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76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响应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到人民中去”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号召,进一步发挥舞蹈艺术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省舞蹈艺术的繁荣与进步,弘扬舞蹈文化,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2018河北舞蹈周”系列活动,通过“舞蹈周”的品牌影响,来歌唱祖国,礼赞英雄,讲好河北故事,使整个舞蹈界形成一种合力,一种向心力,进一步有计划的推出在业界踏实肯干的优秀人才,团结全社会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舞蹈人服务,为人民服务。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河北联盟在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指导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街舞惠民公益课堂”,将街舞这一新兴舞蹈艺术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积极推广,引导其在青少年群体中健康、向上的发展。同时丰富广大青少年的课间生活,提升中国青少年的艺术水平,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


2018河北舞蹈周系列活动

CHUC河北联盟“街舞惠民公益课堂”千人共舞
2018年05月16日,CHUC河北联盟廊坊《中国街舞艺术教育考级系列教程》办在廊坊市「固安一中」成功举办“千人街舞惠民公益课堂”,为「固安一中」的同学门带来了具有;青春活力、积极阳光的舞蹈教学,参与人数达上千人,是省内街舞规模最大的一次公益课堂。


 

CHUC河北联盟“街舞惠民公益课堂”在全省范围陆续开展

       河北省其他地区也在陆续开展“街舞惠民公益课堂”,愿街舞“和平与爱”的正能量在燕赵大地传播,不仅能丰富人民群众的文艺生活,也能更好地传播街舞艺术文化,让人民群众了解这一新兴艺术形式。


河北保定冀英学校街舞公益课堂

河北衡水街舞公益课堂

河北唐山街舞公益课堂

河北秦皇岛昌黎第三小学街舞公益课堂